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Chasing The Simplicity - 回歸, 最原始的味蕾感動 - 正是這樣的鼓勵,所以我們堅持!

在經過一星期的冷冷清清的慘狀,星期六的晚上人潮還算是相對的多了!


一對情侶是早早就吃完了的客人,我就出去詢問他們用餐之後的感想...

他們說很喜歡我們的大肚皮,並希望我們不要動搖自己的理念,並希望我們無論如何要堅持下去!

他們補上了一句"通常在台北,簡單美好的餐廳通常很難生存"

他們鼓勵話讓我們對於這周生意冷淡的好心情回升了一點! 但是同時也讓我心裡暗暗的抖了一下!!哈哈...畢竟生意不穩定還是讓我們很擔憂

另外也和來捧場的一些老友聊的很愉快

我不是義大利人,所以我不敢說我能做出怎樣的義大利味~~~

我也覺得餐廳該有很多不同型態並存著,讓消費者有更多種選擇去享受他們愉快的一餐

我們並不認為指責別人做的不好就能讓自己顯的好

我只是希望能運用當季當令的食材

簡單,新鮮,富有滋味的

做出我們喜歡的料理並和客人一起分享

Chasing The Simplity - 回歸, 最原始的味蕾感動

我們以這樣的想法努力的前進著

告訴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