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Cooking is the Passion Not the Profession !


因為熱誠一直都在,所以我們一直努力著! Thomas Keller 說過:世界上沒有"完美",但是"完美"要成為目標! 以我們目前來說,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缺點要改善,所以完美離我們的確有段距離,但是我們的所有工作夥伴正不斷的朝向完美邁步!

Cooking is a passion not a profession ! 我們總覺的料理是一種感動,一種語言!而且這種感動必須先能感動自己,畢竟這個行業的環境是惡劣,常常一整天下來,不知道外面的陰晴冷熱,就在爐火邊度過了!所以如果缺少了熱誠和感動,亦或是缺少如同初入學校時,寬定老師所叮嚀的 "執著,傻勁",我想我們無法一直在這條路上前進!

我們端出的菜色代表著我們和所有朋友的對話,每一道菜都是代表我們的語言與符號,也是我們想敘述的故事!

我們明白生活的壓力讓人很難逃離,所以我們也希望能有一個小小而溫暖的地方能用美味的食物撫慰大家的心,讓大家可以元氣滿滿的再出發!而當大家開心的時候,我們也更盼望藉由食物的催化,讓大家能更開心而歡樂!

最後…借用Rock 的一句話

What You smell In BigPancia is Cook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